一線天~(上) 高雄縣田寮鄉朝元寺後山進入 中午吃太好我跟銖小妹帶路路要去一線天瘦身囉 沿路都有指標還有這種小階?吳哥窟?
沿路上很多這種大荷葉 我其實不太敢爬階梯因 seo為腳受傷過 沿路都有指標很好找 整條路上都遇到很多流浪狗我們都怕?關鍵字廣告蘢臛Q咬 老人與狗的背影 五個月大的路路是銖小妹的愛犬 感覺來到荒郊野外 五個月的 賣房子路路很高大我都被牠拖著走 一線天階梯很狹窄有人剛從上面下來所以在旁邊等待中 今天中午姐姐帶著3個 辦公室出租小朋友來我家吃火鍋 我邀請銖小妹帶著路路來我家一起來吃火鍋 吃完火鍋大約一點姐姐就帶著小朋友回家去了 我則跟銖小 房地產妹帶著路路去家附近國小騎單身消耗熱量 騎了將近30分鐘單車銖小妹繼續在我家看電視 而路路在睡覺我則是在上我的部落格回應 由 酒肉朋友於吃火鍋熱量很高坐著也沒事作我就跟銖小妹建議 去我家附近約10分鐘車程的一線天走走運動一下 這個一線天在位於田寮鄉南安村崗安路的朝元寺後山 由?保濕面膜J口處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石母乳與一線天其地形為岩質疏鬆多孔的石灰岩 由於雨水與地下水容易滲透,因此形成「地下潛流」與「滲穴」的特殊地形 而平平緩的健行路線,就在看 新成屋到一線天兩旁的石壁,您便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裡也是觀察鐘乳石的最佳去處鄰近的「情人洞」和「瘦身洞」奇景 也相當值得身歷其境喔。 等一下繼續看下去介紹一線天裏的景色 待?租屋網礛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p25fpyv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